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移动建成八城市TD试验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08:36  中国证券报

  中国移动日前在北京召开的2008年工作会议透露,公司已基本完成北京、上海、天津、沈阳、秦皇岛、广州、深圳、厦门等8个城市扩大的TD-SCDMA规模网络技术应用试验网建设任务,在短短300多天时间内完成了同区域内GSM网络10多年基站建设量的总和。

  中国移动总裁王建宙提出,中国移动今年要抓住当前有利时机,进一步增强网络服务能力,提高运营支撑水平,为赢得未来竞争优势奠定坚实基础。他要求,各级公司对奥运会移动通信服务工作必须全力以赴,确保万无一失,为奥运会提供最先进的技术、最丰富的业务和最周到的服务。

  中国移动介绍,公司自成立以来,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率超过260%,累计纳税超过2300亿元。2004年以来,中国移动累计为近4万个偏远行政村解决了通信难题,使我国行政村通电话率提高了5.5个百分点,网络人口覆盖率超过97%。

  2007年,中国移动正式进入巴基斯坦电信市场,跨国经营实现零的突破;奥运产品计划正式发布,全力打造奥运专家级服务;珠峰6500米基站成功开通,为奥运圣火跨越珠峰奠定了基础。(陈静)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