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漫游费听证消费者代表确定5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08:1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闫峥) 中消协昨天确定推荐5名“降低移动电话国内漫游通话费上限标准方案”听证会消费者代表。

  据介绍,5名消费者代表包括1名管理干部、1名大学教授、1名中学退休教师、1名律师、1名公司顾问,基本涵盖了以公务、商务为主出差产生手机漫游通话费用和以自费旅游、探亲为主产生漫游通话费用等几个方面消费者。

  这5名消费者代表分别来自北京、辽宁、上海、湖北、四川,代表华北、东北、华东、中南、西南五个大区,具有广泛性。5名消费者代表中,男性4人,女性1人;汉族4人,少数民族1人;年龄最大的55岁,最小的35岁,平均年龄46岁。

  此外,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安排,中国消费者协会有1名代表参加听证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