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球首部Google手机CES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07:38  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昨日获悉,中国台湾厂商启碁科技(WistronNeWebCorp)在日前于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全球最大规模的消费科技电子大展CES2008(ConsumerElectronicsShow)上展出了全球首款采用开放手机联盟Android操作系统的Google手机。

  据介绍,启碁此次展示的全球首款Google手机具体型号为GW4,虽然该机的机身上标有“GooglePhone”字样,但其实仍以MontaVistaLinux2.6系统为基础开发而成,只是在界面和操作等方面已经做到了与GoogleAndroidDemo非常相近。启碁方面还表示,会在今年3月加入 Android平台使其成为真正的Google手机,并最终将以ODM方式,卖给大品牌手机厂商贴牌生产。

  这次亮相的GW4则是该公司寄予厚望,意图借此赢得其它专业手机大厂订单,从而获得更多的市场收益的产品。 陈未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