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Verizon提供移动银行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05:05  泰尔网

  移动运营商Verizon无线和移动银行支付推动者Firethorn公司现向美国瓦乔维亚银行、SunTrust银行、第一银行以及BancorpSouth银行的顾客提供移动银行业务。银行顾客现在可以通过已经建立的金融机构网上账户业务查询银行帐户余额,在同一银行之间转移资金账户以及回顾和支付帐单。

  该业务基于Firethorn应用程序,利用PIN和装置锁定两种功能。顾客需要在金融机构的网上银行业务登记,才能使用该移动银行业务。Firethorn应用程序现已应用在Verizon无线公司提供的几款手机中,其中包括LG的巧克力系列手机和enV系列手机、LG VX8700、LG VX8600、LGVX9400 和三星SCH-a950手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