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移动总裁王建宙:TD网络即将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20:33  光明网-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1月8日电 (记者 蔺玉红)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总裁王建宙今天在此间表示,中国移动目前已基本完成北京、上海、天津、沈阳、秦皇岛、广州、深圳、厦门8个城市扩大的TD—SCDMA规模网络技术应用试验网建设任务,即将开始网络应用的测试。

  王建宙是在今天召开的中国移动工作会议上作出上述表示的。他透露说,2008年,中国移动将继续推动TD-SCDMA产业的发展,进一下推进终端产品走向成熟,加强重点业务的研发,保证在北京奥运会期间能为用户提供有特色的奥运移动通信服务。

  王建宙还透露,中国移动目前已确立技术发展路标,并充分发挥电信运营商的作用,牵头推出了以我为主的TD-SCDMA LTE(TD-SCDMA技术长期演进)标准,并在3GPP(第三代合作伙伴计划)组织获得通过,成为在3G技术长期演进方面唯一的TDD标准。在下一代移动网络联盟(NGMN)中,这一演进标准也得到了各大运营商的认可,使TD—SCDMALTE标准成为在国际上具有较强竞争力的新一代移动通信标准。   

    相关报道:

    奚国华:TD网络有望在奥运前提供服务

    信产部发布25项通信标准 为TD网络互联互通铺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