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CC:2月17日关闭模拟电视日期不后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1:3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北京时间1月9日硅谷动力网站从国外媒体处获悉: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上,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主席凯文·马丁表示,下个月2月17日的关闭模拟电视的日前不会延期。

  马丁说,2月17日是最后期限,在经过多年努力之后,如果宣布延迟,人们会说“我们在开玩笑”。

  目前,美国的有线电视和卫星电视都已经数字化,剩下的地面模拟电视将会在下月关闭。目前美国政府已经开始向依赖地面信号观看电视的美国居民发放购买机顶盒的补贴券,每个家庭最多可以领取八十美元,足以购买一个机顶盒。

  据统计,美国一半多的家庭已经拥有数字电视机,消费电子协会预计,今年美国家庭还将购买2800万台数字电视机。

  马丁说,数字电视除了改善画质之外,还可以空余出频率资源,可以用于无线上网。马丁说,一部分频率将被用于公共服务,提高公共安全,改善消防部门和警方之间的通信。

  马丁说,700兆频率拍卖中已经做出了开放终端的规定,这对于那些居住在乡村地区的人来说,将会提供无线上网的更多选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