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电信“号百”实施专业化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14:02  信息时报

  中国电信全面向综合信息信息服务提供商转型,再度迈出关键一步。日前,中国电信集团系统集成有限责任公司广东分公司和广东省电信有限公司号百信息服务分公司在广州同时揭牌。

  据介绍,上述两家分公司,是广东电信面向政企客户和个人客户提供综合信息服务专业运营机构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系统集成公司是中国电信集团系统集成有限责任公司在广东的分支机构,与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按“一套班子,两个牌子”运营和拓展,将在商务领航品牌统领下,提供高品质、有针对性的信息化及网络建设解决方案。

  而广东号百信息服务分公司在“号码百事通”业务基础上,整合了黄页、声讯和传媒等信息服务业务资源,将成为权威的信息发布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先进的商业信息搜索引擎提供商、专业的生活消费信息服务提供商。下一步号百公司将加大平台建设、信息收集、业务开发与拓展的力度。

  广东电信方面表示,两个专业公司,将成为促进其加快发展的两驾马车,为推动广东现代信息服务业发展,加快信息产业结构升级,扩充综合信息内容服务提供方式,促进电子政务,电子商务和公众信息服务创新,助力打造“和谐广东、信息广东、数字广东”。

  时报记者 潘敬文 通讯员 黄海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