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变身奢侈品 抢攻中国市场(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09:52  南方都市报

  [Motorola]vs2[D&G]

  机型:RAZRV3i限量版  

手机变身奢侈品抢攻中国市场(2)
RAZRV3i限量版

    这部全球1000部限量销售的摩托罗拉RAZRV3i为金色,机身加上意大利时装品牌D&G标志。这款两大品牌合作推出的产品除了黄金机身外,还在机身背面蚀刻有D&G限量版标记。该机还特别配备一款金/银两色的H700Bluetooth耳机和一款精致的黄金线控耳机以及一个D&G的豪华皮革手机包,可谓“顶级奢华”。

  [Nokia]vs[Versace]

  机型:7270Versace限量版  

手机变身奢侈品抢攻中国市场(2)
7270Versace限量版

    2005年,诺基亚与著名的时装品牌Versace合作,将畅销机型7270重新包装,仅向全球发售727部该款限量版手机。这款范思哲限量版7270由该时装品牌的著名设计师DonatellaVersace设计,利用7270手机支持用户可更换按扣式鹿皮质感外饰,以及7270特有的腕带和软包设计,为这款时尚尊贵的产品设计制作了一整套外观富丽堂皇的豪华装饰。

  该机当时的售价为799欧元,是普通版7270的两倍之多。

  [LG]vs[PRADA]

  机型:PRADA/KE858 

手机变身奢侈品抢攻中国市场(2)
PRADA/KE858

    这款Prada挂牌手机将以LGKE850为基础,再加上重新设计过专属于Prada的操作接口,国内的型号为KE858.这款手机机体上的按键很少,这是因为大部分的操控动作都整合进那一大块的触控式屏幕内了,就和之前曾介绍的未来手机有着类似的设计。

  本报记者 方南

[上一页] [1] [2]

本文导航:
·手机变身奢侈品 抢攻中国市场
·手机变身奢侈品 抢攻中国市场(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