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消协建议直播漫游费听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09:2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国家信息产业部和国家发改委将召开手机国内漫游费听证会,北京市消协昨日建议,通过电视、电台全程公开直播听证会,以改变公众认为听证会不公正的看法;手机国内漫游费应取消,若一时不能取消,则必须大幅度降低。

  “市消协今年推动电信资费改革的目标,就是力挺取消手机国内漫游费。”北京市消协负责人表示,手机国内漫游费过高,资费项目设置不合理,是消费者多年来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也是消协主张并呼吁“一降四取消”中一个应取消的收费项目。

  据《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