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盈租用网通广州服务中心15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08:12  中国证券报

  电讯盈科(0008.HK)昨日公布,向主要股东中国网通 集团旗下广东网通 租用服务中心,以及与设施管理服务区相关的设施管理服务,租期15年,附有额外5年的续期选择权。

  公司称,在服务期内,每年租金金额(包括年度租金、服务费、税款及电力附加费)的年度上限,由第1至第15年为2811.58万元至4310.4万元不等。

  广东网通 已给予电盈(广州)租金及服务费的5%折扣。电盈(广州)将负责支付就租赁服务中心及选择延展区的租金税款,目前税率为15%,而无须就相关设施管理服务缴交税款。

  公司称,该协议可以确保电盈提供稳定、不受干扰和可靠的服务,使公司得以实现商业目标和增强公司的核心业务,从而提升业务和表现。电盈(广州)将服务中心用作内部资讯科技,设施管理服务区将用作后端支援指挥中心。(张楠)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