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信无线宣布进军拉丁美洲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22:2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月7日10:02(北京时间1月7日23:02)消息,德信无线(Nasdaq:CNTF)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进军拉丁美洲市场,继续向全球扩张。德信无线已经同一家拉丁美洲运营商达成协议,将向后者供应中端CDMA 1X特色手机。2007年12月到2008年1月初期间,德信无线已经向这家客户供应了约3万部手机。

  德信无线首席执行官董德福表示:“拉丁美洲是全球增长速度最快的市场之一,拥有巨大的潜力。客户十分期待具有独特功能的时尚手机。运营商在这一市场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它们特别需要定制手机,以满足不同类型客户的需求。过去几年里,本地电信基础设施已经升级到3G网络,目前有多个网络投入运营。德信无线在研发和产品方面的优势非常适合拉丁美洲市场的特点。我们预计,2008年将从拉丁美洲运营商那里获得更多特色手机和智能手机订单。”

  截至2007年底,德信无线的ODM产品已经经销到全球多个市场,包括欧洲、俄罗斯、日本、北美洲、东南亚、非洲、以及中东等等。 (摩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