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发力逐鹿TD-SCDM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6:08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路敦海青岛报道

  随着TD-SCDM A大规模试验网络建设接近尾声,海信在3G领域的优势地位再次凸现。日前,记者从海信集团获悉,在信息产业部认证机构组织的TD终端入网认证测试中,海信TD-SCDM A/GSM双模终端手机T68,凭借优越的性能表现率先全部通过室内协议一致性测试项目。

  本次TD-SCDM A终端的入网认证测试分为室内测试和室外测试两个阶段,作为信息产业部牵头组织的最为权威的测试,其结果将决定终端产品能否进入3G商用领域。在参加此次认证测试的20多款国内外知名品牌手机中,海信T68在最短的时间内顺利通过了多家系统厂商近500多项协议一致性方面的复杂测试。同时,该款产品的设计在终端耗电方面也取得重大突破,已达到了商用水平,在运营商的摸底测试中,T68达到室内静止待机270小时,通话时长达到了450分钟,在参测的产品中该项指标表现最为突出。

  测试结果进一步奠定海信大举进军3G终端市场的基础。今年以来,海信承担的“十五”国家科技攻关计划“TD-SCDM A研究开发和产业化”项目不仅顺利通过国家验收,而且海信TD-SCDM A/GSM双模终端产品开发和产业化项目也一举获得信息产业部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基金支持。今年9月发改委公布第一批核准的6家TD-SCDM A手机生产厂商,海信更是因其在3G技术领域的积累和贡献,跻身首批厂商之列。据悉,为迎接明年即将商用的TD-SCDM A市场,海信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海信正在规划开发多款TD-SCDM A/GSM 3G双模终端,届时会带给消费者不凡的体验。此前的几次测试中,已有近千名用户全面体验了海信TD手机在流媒体、高速传输、手机网络游戏等方面的增值服务。(7D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