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在中越边界省内推出IP电话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1:55  泰尔网

  据越南当地报纸越南投资评论消息,越南将于2008年在其与中国边界附近的省内开通IP电话服务。这项新的服务将以很低的价格为边远地区的用户提供电话服务。越南在5年前就为用户提供国际PC到PC和PC到电话的服务,但是没有开通电话到电话的服务,因为这样会减少当地运营商的收入。

  越南信息通信部副部长Le Nam Thang表示,越南已经允许运营商提供无绳固定电话服务,这种服务比移动电话服务更便宜。据悉,在越南7个边境省里有超过100万的移动电话用户。在这些省内提供的这项服务既可以为越南人民服务也可以为中国居民服务。当地EVN电信经理Nguyen Van Bang表示,“来越南的中国居民可以用越南的SIM卡来拨打电话。这对于两个国家的运营商来说都是有益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