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运营商资料错误所致用户带宽打2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14:01  东方网-文汇报

  编辑同志:

  去年,我向闵广科技有线通申请了宽带上网业务(即1M带宽),一年费用为1200元。当时业务员向我承诺,网络速率应在100K/S左右。可是使用了4个多月后发现,我的网络下载速率不超过20K/S。随后我拨打了这家公司的报修电话,但对方回答:“你的网络现在可以上网,网速慢我们也没有办法,也不会上门维修的,请你自己解决。”这样的答复令我非常不快。之后由于网速一直很慢,我又陆续打了二十多次报修电话,均没有得到妥善的处理,希望能得到你们的帮助。

  读者 李堃

  记者调查

  记者就此问题与上海闵行广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取得了联系。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解释,该用户是去年8月份在营业厅办理1M带宽交费手续的,由于当时公司对客户管理系统进行了升级,很可能是在用户资料导入的时候发生了错误,从而导致用户网络受限,现在用户的网络使用已经恢复。这位负责人特别表示,对于此次升级对用户所造成的不便,他们深表歉意。

  商家为了对用户信息规范管理而对系统进行升级,应提前向用户提出安民告示,同时要细致负责地保管好用户的信息资料,不要疏漏。接到用户情况反映后,商家应耐心、及时沟通,做好解释工作,取得用户谅解。

  本报记者 邬定发 见习记者 周礽贝

    相关新闻

    上海电信2M宽带降至512k 市民等待两月无回复

    上海电信IPTV用户达22万 打造中国宽带第一城

    上海40亿元投入宽带提速 85%用户可升至2M带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