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运营商Mobilink用户超30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11:02  泰尔网

  巴基斯坦运营商Mobilink公司上周对外宣布,公司现有用户已超过3000万,公司还称,他们总共投入25亿美元用于公司发展,其中2008年将占5亿美元。

  Mobilink公司主席兼CEO Khaliq说:“我们已成为一个非常成功的运营商,并得到了世界其它公司的认可。Mobilink公司6500公里的光纤主干网横跨巴基斯坦全国,使公司能够提供全面的通信解决方案。通过提供‘最后一英里连接’以及‘一站式商店’,满足了企业和个人的需求。”

  根据最近巴基斯坦监管机构PTA的“服务质量”调查显示,Mobilink公司获得最高成绩,成为最好的服务运营商。不过尽管用户数量不断增加,但是Mobilink的市场占有率却在下滑。从去年2240万用户到现在的3000万用户,市场占有率却从46%降为40%。通过Mobile World的分析研究,Telenor公司同期用户增长了约一倍左右,市场占有率从13.75%增长至18%,这也是Mobilink公司市场占有率下降的主要原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