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西都市报:漫游费听证 四川1名代表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08:4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今日下午1:00-2:00,听证代表候选人将值守本报热线028-86969110听取读者意见

  本报讯 (记者 陈炜)“降低移动电话国内漫游通话费上限标准”听证会拟于1月中下旬在北京举行,听证会代表由消费者代表、经营者代表、专家学者代表、有关部门代表组成,四川省获得了1个消费者代表名额。省消委今日将推荐两名代表报送中消协,由中消协从两人中最终敲定一人,上报给国家发改委进行资格审核批准。

  昨日上午,记者联系到中消协投诉部主任邱建国,他介绍,中消协已将5个消费者代表名额分配到北京、上海、辽宁、四川、湖北五省市消委。记者随后从省消委了解到,受中消协的委托,省消委从几十名义务监督员中确定了两名听证代表候选人。候选人之一的廖冰虹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如果他最终被选为听证代表,他将坚定地代表消费者的利益。

  昨日,省消委在其网站(www.sc315.gov.cn)就漫游资费调整征集市民意见。今日下午1:00-2:00,两位听证代表候选人将值守本报热线028-86969110,听取读者的意见和建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