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率先实现村村通宽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9: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中山市日前在广东率先实现所有自然村“村村通宽带”工程,宽带全面覆盖全市1347个自然村。

  据悉,中国电信中山分公司先后投入4000多万元,开展“村村通宽带”工程建设。该工程除可满足当地村民上网需要外,还能为村务网上公开、远程教育、数字医疗服务等应用提供基础服务。

  为将“村村通宽带”成果转化为农民发展生产、增加收入、改善生活的手段和能力,帮助农民减轻上网负担,降低农民的信息费用支出,中山电信还专门针对农村地区推出“我的e家”优惠套餐,每月最低仅需66元,即可享受固定电话、宽带、小灵通、短信、市民邮箱等业务打包优惠。

  中山电信负责人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扩大“村村通宽带”的规模,以宽带普及为主体,建设新农村信息网,开展各类信息应用和内容服务,建立农村信息资源建设管理机制,推进农业生产、商贸流通、农村管理信息化及信息化新农村建设。

  (潘林 黄秋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