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月5日起整治非法卫星电视设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09:41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纪文伶 实习生 廖娴雅)通过不正规途径接收卫星电视广播的行为将被重处!记者昨日从市文化广电局获悉,经我市卫星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领导小组研究部署,全市依法严厉打击涉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违法犯罪活动专项整治工作将从本月5日至3月5日开展。

  据了解,在这次专项整治行动中,将重点查处非法生产、销售、走私、安装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以下称卫星电视设施),特别是利用卫星电视设施非法传播淫秽色情节目、危害国家安全以及一些单位擅自接收和传播境外卫星电视节目的行为。有关部门也希望市民发现此类情况立即举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