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工人使用手机上网欠下2.7万英镑话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13:4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达拉谟郡的一名工人因为将手机作为PC调制解调器上网,而欠下了高达2.7万英镑的话费。

  尽管已经向运营商沃达丰支付了每月41.50英镑的包月费用,但今年29岁的伊恩·辛普森(Ian Simpson)仍要为每分钟网络下载支付18英镑的费用。据当地报纸称,辛普森可能会申请破产保护。从一位朋友那里获得技术方面的建议后,他将自己的手机作为PC调制解调器上网,并下载了20到30部电视剧和4张音乐专辑。最终,沃达丰切断了他的网络连接。

  据沃达丰称,其包月客户每月的下载流量限制为120MB,只相当于一张音乐专辑。沃达丰表示:“我们的建议是,永远不要将手机作为调制解调器来上网。”沃达丰计划就话费问题同辛普森进行协商,力争制定出一个双方都能满意的解决方案。但辛普森表示,除非沃达丰采用一种人性化的解决方式,否则他只能选择申请破产。

  此前不久,加拿大也发生了一起类似的事件。加拿大西部地区一名石油工人因为将手机作为调制解调器上网,而欠下了8.5万加元(约合4.1万英镑)的话费。不过,手机服务提供商贝尔加拿大最终将他的话费削减了96%。(马丁)

  相关报道:

  加拿大男子iPhone上网产生天价话单

  评论:别只把亿元话费故障当笑谈

  电信催费打错话费单 男子拖欠45036亿元话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