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将推动电信企业全业务经营方案尽快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16:3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27日电 (记者 冯晓芳) 中国信息产业部部长王旭东27日说,2008年要积极推动电信企业全业务经营方案尽快出台,优化市场竞争结构。

  王旭东强调,深化电信体制改革,是关系电信发展、改革、监管全局的一项重要工作,要积极稳妥地组织实施,研究相关市场准入、资费标准、互联互通、资源配置和共享等管理政策。

  目前中国电信业有四家主要运营企业,中国电信、中国网通经营固定电话和因特网业务;中国移动经营移动通信业务;中国联通以移动通信业务为主,发展综合业务。随着技术融合和市场竞争,全业务经营成为电信企业最合理的运营模式。

  从近两年发展情况来看,电信业单业务经营不仅违背了技术进步趋势,也造成了电信企业发展的不均衡,全业务运营迫在眉睫。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