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夏新称仍将坚持手机主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11:20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程鹏) 李晓忠突然辞去夏新总裁一职,引发了业界对夏新的未来走向的种种猜测。对于各类传言,前日晚间,夏新公司给本报发来声明,称夏新现有业务格局不会进行大的调整,手机业务仍将是夏新的主营业务,并且以技术研发为核心,向中高端市场拓展的策略也将继续坚持。现有的渠道策略、产品品质和服务保障体系均不会发生变化。

  日前市场关于李辞职一事传闻甚多,比如中电集团意图借此收权、李晓忠和夏新董事长苏振明不和、卢振宇上任后夏新将会主攻PC领域等。对于这些传言,夏新日前予以否认称,公司高层的人事变化属于正常的人事调整,公司高层的人事变化属于正常的人事调整,董事会希望公司在新任总裁卢振宇的带领下获得更好的发展。

  据夏新方面称,目前其品牌手机的市场份额仍然位列国产手机三甲,由于坚持了向中高端市场发展的策略,夏新是目前在中高端手机市场上最有影响力的国产品牌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