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通启用新代码不影响发送短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10:12  京华时报

  近日,联通集团宣布,联通已完成网内SP的短信服务代码统一工作,从12月1日开始联通用户使用以往短消息代码服务时将全面采用统一的“106”号段才可继续使用这些服务。

  联通用户如果按照原有的代码发送短信将会收到联通的拦截短信,短信会注明12月1日后将全面启用统一代码,用户所需要的增值服务提供商的服务代码由原来的××××统一升级成为“106×××××”号码,用户只需要将收信人修改成为新的“106×××××”号码就可以正常使用。

  联通表示,对于用户短信的拦截和发送通知短信都是不收取任何费用的,用户无须担心因为号码统一而带来的多次收费;为用户提供拦截并发送短信的时间是从2007年12月1日至2008年3月1日,在此期间用户只要发送短信到原有代码都将获得新代码的短信告知。(尹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