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移动北京奥运环保节能创意大赛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17:16  新浪科技

  2007年12月25日,由北京市环境保护局指导、中国移 动北京公司主办的“绿色奥运•我的环保赛场”为主题的环保节能创意大赛启动仪式召开,北京市环境保护局副局长杜少中和奥组委工程和环境部副部长余小萱参加了仪式,本次大赛采用短信的形式面向全社会征集环保金点子,希望借这个机会能让更多的人认识到环保节能的重要性,影响更多人参加到环保节能的行动中来。

  大赛的报名参赛期从12月25日开始一直持续到2008年2月16日。据悉,此次活动主要面向北京地区的社会公众。整个参赛过程也非常简单,参与者可以围绕日常生活中节约能源或保护环境的一些技巧、知识、新创意等进行自由创作,将作品编制成短信或短文,通过发送短信到1065800211的方式参加活动。

  主办方将从2007年12月25日延续到2008年2月16日,陆续在官方网站www.bj.chinamobile.com公布征集的参赛创意,由网友对参赛创意进行在线评选。

  此后,大赛主办方将从获得网友投票最多的创意里挑选10个成为“十大优秀创意”。据中国移 动北京公司透露,在环保创意大赛“10大优秀创意”产生后,他们将向十位获胜选手分别赠送一套价值980元的奥运纪念版手机充值卡。

  除了10大优秀创意之外,中国移 动北京公司还将从符合参赛规则的作品中随机抽取2008位幸运参与者,并向每位幸运参者送上价值50元的移 动电子充值卡,以此鼓励热心公众对环保事业的关注与支持。

  在启动仪式上,北京市环境保护局副局长杜少中对这次环保创意大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认为:“在市场经济中,要真正实现经济结构的优化、效益的提高、能耗的降低、环境的友好等目标,企业在其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北京市奥组委工程和环境部副部长余小萱在仪式上号召更多的人参加到环保节能的行动中来,为建设“绿色北京”、为迎接“绿色奥运”献出一份力量。

  中国移 动北京公司副总经理范云军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举办这次环保节能创意大赛,是希望借这个机会让更多的人参加到环保节能的行动中来,为落实“绿色奥运”口号做出切实的努力。

  据介绍,中国移 动北京公司一直把环保节能工作放在重要的位置常抓不懈。中国移 动北京公司配合中国移 动集团的“绿箱子”环保计划,联合多家知名手机厂商在北京各城区开展回收旧手机及其配件,两年来陆续回收废弃手机及配件上万件。为了广泛推行环保理念,我还在每年的植树节前后组织志愿者到京郊义务植树;此外,我们还在香山公园认养百年古树,并积极倡导全社会共同参与。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中国移 动北京公司秉承“正德厚生,臻于至善”的企业价值观,正在以实际行动积极担负起社会责任,用“人与环境的自然沟通”推进和谐社会的建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