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宽带用户数量达到3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15:09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2月26日电 (记者 俞丽虹) 来自中国电信上海公司的最新数据显示,上海的宽带用户已达300万,成为全国宽带用户数量最多的城市。

  在崇明岛前卫村经营农家乐旅游项目的毛杰,成为上海第300万户宽带用户。他说,近年来农家乐、“生态游”颇受城市居民的欢迎,安装宽带主要就是为了方便农家乐游客上网,吸引客源。

  中国电信上海公司表示,按照目前上海1800多万常住人口计算,平均每6人就拥有一根宽带;宽带的渗透率已经超过50%,平均每两户家庭中,就有一户家庭装有中国电信的宽带网络;除了崇明岛外,上海已基本实现“宽带村村通”,宽带用户数量在全国各城市中居首位。

  根据计划,到2010年,上海的宽带网络通信站点将布设成形,宽带接入“瓶颈”基本消除,市区实现宽带全覆盖,郊区实现“宽带村村通”,宽带接入速率将提高到每秒8兆左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