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TT DoCoMo联手谷歌加强i-Mode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07:1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最大手机运营商日本电信电话-多科莫公司将与世界搜索引擎巨头谷歌公司合作开发新业务。

  报道说,为加强手机上网业务i-Mode的检索和邮件功能,多科莫公司将引进谷歌的搜索引擎和Gmail邮件,并希望利用谷歌技术开发新功能以及引进新机型。预计从明年春天开始,多科莫公司将在其手机中陆续加载这些新功能。

  一直以来,从通信基础设施到手机服务,多科莫公司都坚持使用自己的技术。但随着用户对于网络检索等功能的要求越来越高,多科莫公司开始转变方针。报道指出,多科莫公司此举意在获得更多用户,而谷歌也可以借此扩大面向手机用户的网站广告收入。

  i-Mode是多科莫公司向其手机用户提供的上网服务,到今年11月底为止,已经有4777万用户使用这一服务。日本另两大手机运营商凯迪和软银移动也提供类似的服务。

  目前在日本,通过手机上网的人数与通过电脑上网的人数大致相当,各运营商推出的包月无限上网服务使得手机作为上网终端的重要性日显。(据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