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烽火通信激励计划出台 首期逾256万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07:0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彭友

  烽火通信今日公布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称,公司拟以256.2万股(占当前公司总股本41000万股的0.625%),向董事、高管、骨干员工合计160人实施股权激励。

  根据方案,公司总裁兼党委书记何书平将获授5.5万份期权,占总股本的0.013%;公司董事长童国华将获授4.1万份期权,占总股本的0.01%。公司高管合计12人,将获授46万份期权,占总股本的0.112%;关键管理技术岗位合计148人,将获授210.2万份期权,占总股本的0.513%。

  公告表示,本计划有效期10年。在本计划报国资委审核批准、证监会备案无异议、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后,由董事会确定授权日。可行权日为,自股票期权授权日满两年后,烽火通信当年年报公布后第2个交易日至下一次定期报告公布前10个交易日内。行权价格的确定方法为取两个价格中的较高者:一是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公布前1交易日公司标的股票收盘价;二是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公布前30个交易日内的公司标的股票平均收盘价。

  上述激励对象行权,还必须同时满足有关条件,包括2008年净资产收益率≥6%,2009年资产收益率≥7.2%,2010年净资产收益率≥8.2%,2011年净资产收益率≥10%,并且不低于同行业当年平均业绩(或50分位值)水平的较高者。

  同时,最近一个会计年度与2006年度相比,净利润年均复合增长率≥20%,并且不低于同行业平均业绩(或50分位值)水平。

  据了解,激励对象行权分四期进行,按照考核得分确定每个激励对象可行使股票期权的额度。授予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股权,还需根据任期考核或经济责任审计结果行权或兑现。授予的股票期权中不低于授予总量的20%的部分留至任职(或任期)考核合格后行权。

  同时,对实现业绩考核目标,公司董事、高管人员股票期权激励收益超出计划设定水平的部分,以计划核定的股票期权预期收益为基础,根据业绩考核指标和股票市值增长情况,在相同比例范围内按照100%比例行权,超出部分剩余股数按照50%比例行权,但是收益最高不能超过股票期权授予时薪酬总水平的50%。

  公司认为,通过构建中长期激励约束机制,吸引、保留和激励公司董事、高管和关键岗位骨干员工,将他们的利益与公司业绩、股票表现紧密挂钩,以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提升公司价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