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国手机用户数创新高 月均增712万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1:13  南方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2月24日电 信息产业部24日发布最新统计显示,到11月底,全国手机用户较上年底增加7832.1万户,月均增加712万户,手机用户数超过5.39亿户。

  手机单向收费在全国陆续推出,以及手机资费水平下降,直接造成手机用户数的大幅增加,并分流了部分固定电话和属于固定电话序列的小灵通用户。截至11月底的统计表明,全国固定电话用户较上年底增加152.2万户,月均增加仅为13.836万户,固定电话用户数超过3.69亿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