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苹果将推缩微版笔记本和新版iPhone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0:32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donna 编译) 苹果公司的CEO乔布斯在每年一次的Macworld大会上总是给人们带来一些惊喜,他在今年的Macworld大会上将带给大家的惊喜可能是缩微版笔记本电脑和存储容量更高的版本的iPhone。乔布斯在传统上总是利用每年1月份的Macworld会议公布一些新的产品。去年是iPhone和Apple TV;前年是配置英特尔芯片的速度更快的Mac。

  据Piper Jaffray的分析师吉恩和瑞银的分析师本杰明预计,乔布斯将利用对Mac的强劲需求而推出更轻、更小版本的MacBook笔记本电脑。据高盛的分析师大卫预计,苹果公司将推出内存容量为16GB的iPhone。iPhone当前的配置为8GB内存。而据分析人士表示,苹果公司可能将推出一款“亚笔记本电脑”或“超级便携式PC”,其尺寸将小于当前最小的Mac笔记本电脑。吉恩还表示,在维持399美元售价的同时,苹果公司可能将iPhone的容量提高至16GB。苹果公司可能在2008年推出一款能够在高速网络上运行的iPhone版本。

  据IDC公司表示,虽然在过去的两年中,亚笔记本电脑在每年的销售量中所占的比例还不到8%,但预计到2008年的销售量将会增长20%,达900万台。一般情况下,亚笔记本电脑配置的是12英寸或尺寸更小的显示屏,其重量都在4磅以内。据吉恩在本周发表的一份报告中表示,苹果公司缩微版笔记本电脑的售价将低于MacBook Pro的1999美元,显示屏的大小将在11英寸至13英寸之间。

  尽管诸如惠普、戴尔以及宏基等电脑厂商在笔记本电脑市场上占主导地位,而且它们也提供轻薄型电脑。然而,苹果公司的名声将有利于它招徕客户。由于苹果公司能够设计出更新潮的产品,它占领亚笔记本电脑市场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

  除此之外,乔布斯还很可能会推出一款配置有更大尺寸显示屏并能够播放音像内容和进行上网冲浪的手持式产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