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软件改变来电号码 手机变号专骗熟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0: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李剑英) 嫌疑人利用软件改变来电号码,对事主的朋友进行诈骗。近期本市出现了一种新型诈骗方式。

朝阳警方经调查发现,犯罪嫌疑人通常以低价出售无正当手续的二手汽车为诱饵,通过手机短信和散发小广告的方式,索要事主及其朋友的基本情况和电话号码,诱骗事主钱财。当事主在约定地点看车时,嫌疑人会安排同伙与事主长时间保持谈话,此时在银行等待电话的朋友就会接到显示为事主手机号码的电话。嫌疑人称事主正在看车,让其代打电话要求马上汇钱。

警方提示:嫌疑人是利用网络购买的软件改变来电显示号码进行诈骗的。此类犯罪手段欺骗性较强,警方提醒市民注意,不要轻易相信短信及街上散发的小广告;在交易过程中一定要看对方车辆手续是否合法,不要购买便宜的无正常手续的汽车。

    相关新闻

    软件改变来电号专骗二手车买主

    手机变号专骗二手车买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