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普天架构调整初步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07:5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中国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24日成立通信产业事业本部,与金融行业事业本部、广电行业事业本部和国际事业本部共同构成四大业务单元。至此,中国普天架构调整初步完成。

  据中国普天副总裁徐名文介绍,新成立的通信产业事业本部集中了公司现有的通信系统、终端、配套、增值服务等产业链资源,涵盖通信服务的全线产品。四大业务单元的成立,显示了中国普天在发展行业应用的前提下,更加有效地配置资源。

  中国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3年在北京成立,是国内信息通信设备制造和服务提供商,现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中央大型企业。主营业务包括通信产品制造、通信产品贸易、相关技术研究和服务。在通信系统、通信终端、配套设备、行业应用及增值服务等产业领域,中国普天的规模和实力均位居国内前列。(据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