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普天取消终端事业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03:5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刘奇) 普天新的架构浮出水面。普天股份昨天在北京宣布,通信行业事业本部正式成立,表现欠佳的终端事业部被取消,企业新构架为四大事业部———通信行业事业部,金融行业事业部、广电行业事业部及国际事业部。

  普天股份副总裁徐名文透露,新架构中的通信行业事业部整合了原有的系统事业部和终端事业部,国产3G的TD-SCDMA系统、智能存储卡、终端等业务均将划入,其年营业额有望达到70亿-80亿元,成为普天最大的事业部。这意味着终端从普天主业中淡出,而让位于TD和3G等系统设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