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立信成为智利Entel PCS升级扩容独家供应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1:14  新浪科技

  爱立信(NASDAQ:ERIC)将成为智利领先运营商Entel PCS公司在全国进行GSM/WCDMA/HSPA网络扩容和升级的独家供应商。该合同以爱立信与Entel PCS公司之前签订的合同为依据,将让Entel遍布全国的用户获得高速的移动宽带服务。

  根据这份为期三年的协议,爱立信将为其提供GSM/WCDMA/HSPA无线接入和通用的核心网络设备,从而帮助Entel PCS公司对全国范围内现有的所有移动网络进行扩容和升级。爱立信还将为该公司提供多项专业服务,如网络设计、部署和系统集成。项目将于2008年第一季度开始实施。

  爱立信的解决方案将为整个智利的移动宽带服务提供支持,并将为Entel PCS向客户推出的一系列创新服务提供一个平台。这是爱立信继2006年11月在智利为Entel PCS部署拉美地区首个WCDMA/HSPA网络之后的又一重大举措。

  Entel PCS公司首席执行官Hernan Marió表示:“我们相信,爱立信在移动网络和技术方面深厚的专业技能,以及他们致力于3G技术的承诺,将帮助我们保持和改善为客户提供的2G/3G服务的质量。”

  爱立信智利公司总裁Gino Montalto表示:“该项协议巩固了Entel PCS公司的市场领先地位,并将为其客户提供最新的电信服务。此次合作还体现了Entel PCS与爱立信之间密切的战略伙伴关系。我们很自豪能被Entel PCS选为这次网络扩容和升级的独家供应商。”

  关于Entel PCS

  Entel PCS是智利领先的电信提供商Entel集团旗下经营移动业务的分公司。自1998年创建以来,Entel PCS已经发展成为移动通信领域一家极具竞争力的公司,可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和创新技术,业务范围甚至覆盖南极洲和复活节岛在内的各个地区。Entel PCS是拉美地区第一家引入GSM、GPRS和HSPA业务的运营商。目前,Entel PCS拥有550多万名用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