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移动首批采购4万台TD终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1:13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陶国睿) 众多手机厂商翘首以盼的中移动首批TD终端集采方案终于出台。近日,中移动宣布拟采购约3万部TD手机和1万部TD数据卡,有知情人士透露,此次采购只是用于业务测试,并非向用户放号,TD终端大规模集采时间暂时未定。

  中移动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TD—SCDMA终端采购招标公告称,根据中移动扩大的TD—SCDMA规模网络技术应用试验网建设整体进度安排,拟于近期采购约3万部TD—SCDMA手机和1万部TD—SCDMA数据卡用于业务应用测试。但公告没有透露具体的招标时间表,只列明本月20日—23日为购买招标文件时间。

  与TD设备的定向招标不同,此次终端集采为公开竞争性招标,中移动对参与竞标的厂商列出了四项具体要求,其中最为关键的一点是终端厂商必须拥有信息产业部颁发的关于TD—SCDMA终端产品的进网许可证或相关进网许可批文。目前,中兴、海信、海尔、大唐移动、华为、宇龙、波导等15家厂商已经获得了TD手机生产的核准许可。

  据悉,目前十个城市的TD试验网布局已步入尾声,由中移动主导的其中8个城市的TD网建设也基本完成。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