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虎携手拉美手机商向16国提供手机Web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09:52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2月21日国际报道 本周四,雅虎和拉美最大的手机运营商America Movil表示,它们已经达成一项协议,向拉美和加勒比海地区的16个国家提供手机Web服务。

  根据这一协议,雅虎的oneSearch服务将成为America Movil门户站点上缺省的搜索服务。雅虎计划为每个地区提供本地化版本的oneSearch,并表示未来数月后会增添雅虎的其它服务。

  雅虎表示,在它公布的与手机运营商达成的21起搜索交易中,这起交易的规模最大。

  America Movil有1.43亿手机用户。此前雅虎达成的最大规模交易的合作伙伴是西班牙的Telefonica SA,它在数个欧洲和拉美市场有1亿手机用户。

  雅虎正在吸引用户使用其通过手机而不是计算机浏览器发布的互联网服务。它于2007年1月份在美国推出了oneSearch服务。

  雅虎曾表示,与Google不同,它专注于手机广告交易,而不计划介入手机软件设计业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