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LG电信3.7亿美元升级网络设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08:38  赛迪网

  【赛迪网讯】12月21日消息,作为韩国目前规模最小的移动运营商,LG电信公司本周四表示,将投资3467亿韩元,折合3.689亿美元,对目前的通讯网络设施进行升级,与此同时还将于明年在首都首尔建立一个全新的公司大楼。

  据韩联社报道,据悉所有投资都将在明年上半年之前到位。在一份递交给审核机构的书面证明中,公司表示,目前的用户总数已经达到了774万人,在本土4300万手机用户中占据17.9的市场份额,不过依然要明显落后于市场的前两名,即SKT和KTF。

  作者:李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