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通上调2008财年第一季度业绩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06:4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手机技术的市场需求持续增长,高通周四上调了2008财年第一季度每股收益预期,同时预计第一季度营收试算额将达到此前预期的高端。

  高通现在预计2008财年第一季度每股收益为45美分到46美分,高于此前预期的42美分到44美分;第一季度营收将达到此前预期23亿美元到24亿美元的高端。高通首席执行官保罗·雅各布(Paul E. Jacobs)表示:“CDMA设备和服务的市场需求一直高速增长,从我们上调未来业绩预期可以看出,所有类别CDMA2000芯片组的市场需求都超过了预期,其中以低端产品尤为明显。”

  雅各布同时表示,与去年同期相比,全球所有地区的手机销量都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与上一季度相比,北美、欧洲和新兴市场也实现了增长。高通拥有CDMA标准的多项重要技术专利,而这些技术是很多下一代网络的基础,在美国、欧洲和亚洲已经广泛应用。很多无线设备厂商向高通的专利发起挑战,声称高通收取的专利授权费用过高,希望降低必须支付的费用。(摩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