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比亚迪电子首日涨2.33% 受累富士康案招股受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04:2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田君) 昨日,比亚迪分拆从事手机零部件及模块业务的比亚迪电子(0285.HK)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开盘价为10.74港元,较10.75港元的发行价低0.09%,之后一路上涨,收报11港元,股价上升2.33%。

  据悉,比亚迪电子此次上市新股发行量为5.5亿股,占经扩大后股本的25%,其中3.3亿为新股,其余来自大股东比亚迪出售的旧股。其中以招股价区间下限定价,每股10.75港元,募集资金约为59.125亿港元。但公司自12月7日公开招股以来,期间遭到富士康集团诉其侵犯商业机密的困扰,因此比亚迪公开发售部分认购反响较为冷淡,仅获得4成认购额。据公司19日公布的招股结果显示,公开发售仅获得5594份有效申请,占预计发售股票的40.64%,散户中签率高达100%,成为今年香港市场中首只未能获得足额认购的新股。

  据了解,比亚迪在去年6月就卷入到与竞争对手富士康的商业机密案件诉讼中。12月初,九州世初作出司法鉴定结论认定,比亚迪员工移动硬盘中确有大量文件构成非公开信息。

  不过,19日晚间比亚迪电子母公司比亚迪(1211.HK)则发布澄清公告称,“鉴定报告尚未发表,现有关诉讼未有重大进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