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电信举办“客户服务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3:09  东方网-文汇报

  奚亚亭报道

  中国电信上海公司拟在12月26日举办“客户服务日”。届时,在四川北路65号的上海邮电俱乐部,将举行包括服务心理学讲座等一系列面向客户的活动。有兴趣的人士,可凭任何一期账单前往听讲。

  作为服务性企业,员工的心理健康培训非常重要。如何利用心理学的知识洞察客户的服务需求,遇到客户投诉时如何调节好自己的心理状态妥善处理好问题,都需要大家来关心。为此,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在“客户服务日”重点推出一场由上海著名心理学教授张志刚讲解服务心理的讲座,并诚挚邀请其它服务行业的同行一起参与,以更好地服务于市民。讲座时间是12月26日下午1830-2030。

  张志刚教授是复旦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兼职研究员,上海师范大学、华南师大兼职教授、瑞士兰德学院客座教授、心理学硕士及教育学学士。他曾在美国、瑞士、德国、奥地利和全中国各地为教师、学生、家长、社会工作者、企业主管或员工讲学数百场,主持制定了《上海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发展规划》及《上海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大纲、评估标准、心理咨询与辅导工作条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