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总机”电话实名 拨电话直呼企业名字就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3:00  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夏) 从昨天开始,天津市民拨打全国统一的4008100100号码,直呼其名就可找到自己想要接通的企业,再也不用记忆区号加数字电话号码,不论企业在国内什么地方,电话只收取市话费,没有长途费和漫游费。

  这个被称为“中国总机”电话实名品牌经信产部批准,是中国电信、网通、移动、联通、铁通五大运营商共同支持开展的通讯增值服务。它是以企业的公司名称、品牌、商标、行业名称、产品名称等作为标识的中文通信方式,人们只需记住注册企业的“电话实名”即可,与互联网域名相同,一个词谁先注册就是谁的,后来的就不能注册了,谐音也不行,在全国具有唯一性。说个名字就能接通电话,人们再也不用去记枯燥的阿拉伯数字,“中国总机”创造了一种全新的电话体验。为用户寻找厂家售后服务,酒店宾馆降低了记忆成本。对中小企业来说,由“中国总机”转过去的电话企业接听是“零通讯费”,降低了企业成本,方便客户拨打,提升了市场竞争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