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移动WiMAX产品认证中心开始进行产品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0:14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12月20日消息(他山石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WiMAX论坛表示,它在西班牙的认证中心目前已经开始正式移动WiMAX认证测试,并将对移动WiMAX产品进行评估。

  WiMAX论坛预期它在美国、中国、中国台湾和韩国的其他四个认证中心不久也将开始正式进行移动WiMAX产品认证测试。明年早些时候,被认证的移动WiMAX产品将投放商品化市场。

  WiMAX论坛表示,通过一致性和互用性测试的设备将收到WiMAX论坛的认证标志,因此可以确保服务提供商从许多公司购买产品之间的互用性。WiMAX论坛估计目前在全球65个国家将有超过300家运营商开始进行移动WiMAX网络的先期部署和测试。

  明年全球移动 WiMAX网络部署的规模和范围将继续增长,WiMAX论坛计划在印度和中国台湾建立新的认证中心满足设备认证的需求。基于被认证设备品种的增加,WiMAX论坛还将制定另外的移动WiMAX产品互用性标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