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通亲情省月功能费降至3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8:16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焦立坤) 昨天,北京联通宣布再次下调国内长途及漫游资费标准。现在起到明年3月31日,北京联通新势力、如意通长市卡、如意通C用户等开通“亲情省”的预付费用户,月功能费由原先每月的5元降至3元,通话的优惠依然不变。

  今年10月,北京联通推出“亲情省”漫游优惠资费,用户只要把一个京外省份设定为“亲情省”,在京拨打该省电话时,市话费和长途费合并为0.21元/分钟,而到该省漫游通话则主叫被叫均为0.43元/分钟,比标准资费大幅优惠。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