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通首次发行奥运十二生肖电话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8:0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9日电 (记者 李晓建) 为迎接北京2008年奥运会,经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委会认证批准,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近日首次发行奥运十二生肖电话卡1套12枚。

  这套面值分别为人民币50元和10元的电话卡,将“奥运”和“生肖”两大元素巧妙结合:奥运十二生肖电话卡依次展开为“第二十九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字样,这十二个汉字恰好和中国传统十二生肖相对应,搭配巧妙,创意独特,设计新颖;中国传统生肖剪纸造型饱含浓郁的东方喜庆风格,传达出中华民族对“和平、友谊、和谐”的美好祝愿。电话卡镶嵌300克纯金银的工艺为藏品提供了可靠的保值基础。

  奥运十二生肖电话卡将中国传统生肖、汉字、北京2008年奥运会吉祥物福娃等元素融会贯通,在纪念第29届奥林匹克奥运会的同时,也让源远流长的中国生肖祝福文化传播到世界的各个角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