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MAX论坛”开始产品测试 明年初商业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7:2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来自“WiMAX论坛”的消息称,“WiMAX论坛”目前正在其位于西班牙最先进的实验室进行移动WiMAX技术论证,并对相关的移动WiMAX产品进行测试。

  预计不久“WiMAX论坛”位于美国、韩国、中国以及中国台湾地区的其他四个实验室也将开展正式的移动WiMAX测试。

  “WiMAX论坛”总裁Ron Resnick称,“当前的测试是WiMAX论坛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标志WiMAX论坛已经发展到了一个新的顶峰。”

  “WiMAX论坛”目前吸引了超过300多家运营商,在全球65个国家进行移动WiMAX技术和相关产品的测试。

  预计2008年“WiMAX论坛”在规模和发展空间上仍将继续增长。“WiMAX论坛”计划在印度和台湾地区新增测试实验室,以满足该地区产品设备的测试需求。

  作者:青梅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