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通首推信用卡电话服务 漫游话费可自动扣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7:1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19日下午,中国铁通宣布正式启动信用卡电话服务。据悉、该业务是中国铁通联合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北京英泰美迪公司共同推出是国内电信业和银行业的一次跨行业合作的创新之举,这将使招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以用信用卡代替传统的电话卡,真正实现“一卡多用”的服务概念。

  根据中国铁通、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及北京英泰美迪公司签署的《信用卡电话业务合作协议》,三方计划在全国范围内,面向所有招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推出信用卡电话服务。该项服务的核心是持卡人可以使用信用卡代替传统的电话卡,不仅在国内可以享受质优价廉的国内、国际长途电话服务,还可以在全球超过50个国家漫游使用,话费支出从信用额度中自动扣缴。

  此次中国铁通、招商银行、英泰美迪公司的合作是全国范围内电信服务和金融信贷服务整合的一次有益的探索。目前,招行信用卡总发卡量已突破2000万张,居国内信用卡市场的领先地位。信用卡加载电信服务,丰富了电信服务的手段,满足了用户在支付方面的快捷需求,为电信业务的开发和拓展提供了新的空间和基础。创新的产品和服务将满足用户在电信业务和支付服务方面的双重需求。

  此电话信用卡将于2007年12月正式推向市场,接受持卡用户的开通申请。作为信用卡的一项长期增值服务,各方将不定期举办各类营销活动,进一步提升业务规模和服务品质。同时,三方将积极探索新的服务合作模式,将金融信贷服务和电信服务的整合模式化、普及化,不仅满足信用卡持卡用户的通话需求,还进一步延展此类服务至宽带服务和其它增值电信服务领域,构建全方位的用卡环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