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手机原型曝光 宏达电操刀制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1:52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谷歌手机原型曝光 宏达电操刀制造(图)
谷歌手机原型曝光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Gizmodo网站今天发布了首张Android手机的原型机图片。从图片来看,这款手机应当出自宏达电,外观与谷歌此前在官方视频中使用的手机类似。

  据一名Gizmodo读者称,他曾经使用过这款原型机。从一天的使用体验来看,这款手机的重量轻于同类手机,而且运行速度更快,甚至比桌面模拟器要快好几倍。作为一名老程序员,他认为Android在第三方支持方面甚至好于微软Window Mobile 5。

  谷歌已经明确表示,该公司不会自己生产手机,而是将联合多家手机厂商和运营商开发一款开放源代码手机操作系统——Android。谷歌的合作伙伴,包括摩托罗拉、LG电子和三星电子都计划推出基于Android的手机。首款基于Android的手机预计将于2008年下半年上市。(摩尔)

  相关新闻:

  谷歌手机计划遭质疑 Android开发包被指漏洞多

  谷歌携33家巨头杀入 手机操作系统陷入七雄混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