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联通最新推出两款伯爵W629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0:1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临近年末,为感谢合作伙伴一年的支持,很多人在考虑为客户准备什么样的礼物才能上档次、有新意、又实用,笔者在四川联通了解到,中国联通推出的双网双待手机已经成为一种时尚礼品,被不少单位大批采购用于赠送给生意伙伴以及重要客户。或许有的读者会问:“市场上的手机成百上千款,为什么要选择双网双待机?”事实上,双网双待机之所以受到青睐,与以下三大魅力密不可分:

  魅力一:

  双网双待更时尚

  买一部双网双待手机,以前的号码可以保留,再选择一张健康保密的CDMA号码,一部手机两个号码,想用哪张卡用哪张卡。据悉,

中国联通的双网双待手机是指将CDMA和GSM两种通信网络完美结合,一部手机可以同时插入两张号卡,一张CD-MA、一张GSM,并使两网不同的号码同时处于开机状态,无须切换网络,即可通过任意网络拨打、接听电话和收发短信,真正实现了联通CDMA、联通GSM,移动GSM三网互通,三网合一。而且,联通双网双待手机在高端人群具有良好的口碑效应,双网手机品牌更加丰富,从两千多元到一万多元,机型多达数十款,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选择。

  魅力二:

  绿色环保更健康

  在成都某单位上班的张先生近日更换手机时,毫不犹豫地选择了一部CDMA双网双待手机,他告诉笔者:“平时工作忙,打电话时间长了常常耳朵发烫、头也疼,朋友建议我换一部CDMA手机,辐射小,对健康有利,而且两个电话号码也能让我把工作和生活分开,但是我一直觉得随身携带两个手机太麻烦了。这次联通搞双网双待手机促销优惠活动,让我实现了只带一部手机,两个号码同时在线,重要来电一个不漏。”

  据笔者了解联通CDMA具有健康、环保、低辐射等诸多优点,CDMA手机的接收灵敏度更高、发射功率更小——CDMA网络发射功率只有200毫瓦,普通通话功率可控制在零点几毫瓦,其辐射作用可以忽略不计,通话健康两不误!

  魅力三:

  高端实惠两不误

  某跨国公司行政部李小姐在为VIP客户准备礼物时相中了一款刚刚由三星公司推出的伯爵W629双网双待手机,这款手机是目前世界上最小巧的双网双待手机之一,在功能上具有300万像素摄像头、GPS导航、场景翻译等功能,属于市面上少有的高端手机。而且联通专门推出的 “三星伯爵W629大礼包”更让李小姐觉得礼品上档次。

  四川联通最新推出了两款伯爵W629大礼包。9800元伯爵礼包:包括一部手机以及6000元的话费 (每月赠送250元话费,连续赠送24个月),非常适合每月话费额在500元左右的商务人士;13800元伯爵礼包:包括一部手机以及10000元的话费(一次性赠送),赠送的1万元话费需在12个月内消费完,非常适合公司高管和话务繁忙的人士。两款礼包虽然适合于不同的人群,但其在手机终端的成本上却都同样节省了近5000元,相当于这部刚刚上市零售价1万多元的热销高端手机只花3800元就能拿到手,谁说高端与实惠是搭不上边的呢?

  健康、时尚、适用、有品位、高端、实惠,满足各方面的需求,这个年末送礼似乎并不那么困难。

  详情请咨询四川联通客户热线 10010

  专题/王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