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司召回危险手机电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5:0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周昌和) 深圳两公司手机电池被指存在严重质量问题,潜藏爆炸危险,本报13日报道后,相关公司作出迅速回应。卷入其中的深圳超力通电子有限公司已经决定,全部召回相关型号的手机电池。

  该公司品质部负责人马先生介绍,公司作出4项措施:成立项目小组对相关型号手机电池进行原因分析和后续产品整改;全部召回代理商库存的相关型号手机电池;公司库存相关产品停止发货;对已销出的该种型号产品,公司进行无条件换货或退货。

  此外,牵涉其中的松讯达中科电子(深圳)有限公司表示,他们包括总工程师在内的技术人员还在做调查,对被指不合格的手机电池进行技术鉴定,将尽快作出结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