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移动运营商拟推手机钱包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4:53  人民网-市场报

  本报讯 英国拥有用户数最多的移动运营商O2公司近日透露了一项名为“O2Wallet”的手机钱包业务计划。这项业务支持用户在伦敦乘坐公共交通出行和进行小额支付时使用手机支付代替旅行通票和现金。如果O2公司的测试成功,到2008年圣诞节,伦敦的公交乘客将能够把手机作为旅行通票和信用卡使用。届时该业务的使用者将能够在伦敦2500个可以为Oyster智能卡充值的售票点为他们的手机钱包充值。

  在日本和韩国已经有数千用户使用智能手机支付购买食物和车票的费用。市场调研机构CCSInsight的分析师BenWood表示,“O2Wallet”反映出了手机融合应用的增长势头。他说,从人们使用手机存储音乐、通信录到现在使用手机进行支付,这些新功能附加在手机上表明手机在人们生活中的地位变得越来越重要。(赵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