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移动提醒全球通新年回馈须注意活动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1:1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近日,中国移 动北京公司证实,北京移 动目前推出全球通新年回馈计划。据记者了解,在本次回馈活动开始之前,就有相关报道出现,但其中关于活动时间、奖品价值等说法不一。

  为此,北京移 动相关部门表示,由于此次活动采取了差异化的回馈方案,活动时间、礼品价值等不尽相同。

  此次回馈礼品以充值卡为主。用户分三大级别 活动时间、礼品价值不一据了解,全球通新年回馈方案分“钻石卡、金卡用户”、“在网时间十年以上的用户或银卡用户”和“在网时间在十年以下用户”三类客户群体,并相应有不同的新年馈赠。

  中国移 动北京公司方面表示,对于全球通

钻石卡、金卡用户,北京移 动将在12月初通过外呼方式联系用户确认用户地址,12月6日起通过特快专递方式邮寄包括新年
贺卡
及100元充值卡等在内的新年贺礼。

  对于全球通银卡用户,北京移 动将在11月29日起以短信形式向用户发送50元电子充值卡。对于在网时间十年以上的用户,北京移 动也将陆续起以短信形式向用户发送50元电子充值卡对于在网时间十年以下的用户,北京移 动将下发活动通知短信至相关用户,收到活动通知短信的用户12月16日24点回复短信后,北京移 动将于新年期间以短信形式向用户发送30元电子充值卡。

  对于暂时没有收到短信的客户,北京移 动提醒说,客户可以耐心等待。十年以下用户可主动发送短信参与 据中国移 动北京公司相关人士介绍,北京移 动下发活动通知短信是在活动期间陆续发送而不是同一天,所以可能有些用户虽然符合参加此活动的条件,但尚未收到短信通知,却仍想参加活动的可以发送免费短信至10086参加。

  北京移 动方面建议用户最好等待活动的短信通知,以更全面了解活动信息,放心的收到充值卡。另外据悉,处于申请停机状态的全球通用户、活动开始后入网的全球通用户暂时不能参加此次全球通新年回馈活动。如果客户是钻金银卡客户,同时在网十年以上,单只能享受一项回馈方案,不可叠加享受双重回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