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充话费遭骗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09:33  城市快报

  快报讯 (记者王昊 摄影记者杜建雄) “一名男子冒充电信部门工作人员,上我家来充值长途话费并称有很大的优惠,结果我白交了200元却没充上一分钱话费!”居住在河北区瑜峰里的张先生气愤地向本报反映。

  据张先生介绍,日前,一名自称是电信部门工作人员的男子拨通了他家电话,称其电话长途业务余额只剩30元了,需要充值话费,并且表示现在电信有优惠活动,充值200元话费相当于500元的话费,平均下来合每分钟七八分钱。当天下午5时许,该男子来到张先生家并收取了200元话费,并为其安装了一个拨号器,称有了拨号器以后,再打长途就不用拨“17969”了。

  随后,该男子在电话上按了几个号码,很快,电话那边就有一位女子的电子声音提示,张先生家的电话已经充值了500元长途话费。在为张先生开具了发票,并留下查询余额的号码后,男子很快离开。

  转天,张先生试着再次拨打男子留下的查询余额的电话,这个号码竟然变成了空号。张先生随即拨打了电信部门的余额查询电话,发现他家长途话费的余额只剩下了29元。

  据电信管理部门工作人员介绍,电信部门为客户办理完业务后,会为客户开具一张16开的粉色受理单,而且目前电信部门还没有举办“交200元话费充值500元”的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